본문 바로가기
邓丽君 歌曲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by dnahd@hanmail.net 2021. 5. 24.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nǐ wèn wǒ ài nǐ yǒu duō shēn   그대는 내가 그대를 얼마나 깊이 사랑하고 있는지 물었지요
我爱你有几分?  wǒ ài nǐ yǒu jī fēn ?  내가 그대를 얼마나 사랑하고 있는지 ?
我的情也真,  wǒ dí qíng yě zhēn   나의 정도 정말이에요,

我的爱也真,  wǒ dí ài yě zhēn   나의 사랑도 정말이에요
月亮代表我的心。 yuè liàng dài biǎo wǒ dí xīn 。 달님이 나의 마음을 드러내고 있네요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 nǐ wèn wǒ ài nǐ yǒu duō shēn , 그대는 내가 그대를 얼마나 깊이 사랑하고 있는지 물었지요
我爱你有几分?   wǒ ài nǐ yǒu jī fēn ? 내가 그대를 얼마나 사랑하고 있는지 ?  
我的情不移, wǒ dí qíng bù yí , 나의 정도 떠날 수 없어요,
我的爱不变,  wǒ dí ài bù biàn ,  나의 사랑도 변할 수 없어요
月亮代表我的心。 yuè liàng dài biǎo wǒ dí xīn 。  달님이 나의 마음을 드러내고 있네요
轻轻的一个吻,  qīng qīng dí yī gè wěn ,  가벼운 입맞춤이
已经打动我的心,  yǐ jīng dǎ dòng wǒ dí xīn , 이미 내 마음을 흔드네요
深深的一段情,  shēn shēn dí yī duàn qíng , 깊고 깊은 정이
教我思念到如今。  jiào wǒ sī niàn dào rú jīn 。 나를 이제까지 그리워하게 하네요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nǐ wèn wǒ ài nǐ yǒu duō shēn , 그대는 내가 그대를 얼마나 깊이 사랑하고 있는지 물었지요
我爱你有几分?   wǒ ài nǐ yǒu jī fēn ?  내가 그대를 얼마나 사랑하고 있는지 ?
你去想一想,  nǐ qù xiǎng yī xiǎng , 그대여 생각 좀 해 보세요,
你去看一看, nǐ qù kàn yī kàn , 그대여 좀 바라보세요
月亮代表我的心。 yuè liàng dài biǎo wǒ dí xīn   달님이 나의 마음을 드러내고 있네요.. 

加油~!!!

'邓丽君 歌曲' 카테고리의 다른 글

何日君再來  (0) 2021.05.25
甜蜜蜜  (0) 2021.05.25
山茶花  (0) 2021.05.24
情人的关怀  (0) 2021.05.24
假如我是眞的  (0) 2021.05.24